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壓歲錢由來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電視> 綜藝節目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今天我愛黑澀會的八卦內容誰人知???(20P).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9-02-19 01:07:47 解決時間: 2009-03-04 18:33:01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3 評論: 0 意見: 8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如題 今天我愛黑澀會是個報料單元 請問誰知道那些八卦的當事人? 最清楚的20點請笑納 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淡系?瑔鴾l〃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2-19 13:58:14 [ 檢舉 ] .瑤瑤說穿泳裝那個應該是KIRA 因為 他無名的照片跟在黑澀會裡 真的差很多!!! 他在黑澀會比較文靜 但是在無名裡拍照跟穿著還蠻大膽的* 至於樓上的ALBEE 有沒有被提到不清楚 因為ALBEE後期還蠻認真的!!! 如果有看他離開前的黑澀會就知道了* 另外 小薰在一開始節目中說(不是金曲歌王的那位) 有當過助教 最近有出片 跟美眉還不錯的 現在很活躍 的那位明星應該是 是唐XX (應該很好猜了吧) !!! 如果 大家有印象的話 他有在節目中當選過 最親合的助教 並演唱 給我你的愛 * 然後 瑤瑤也說有次南下拍戲當臨演 也有發現到* 瑤瑤當過的臨演 應該就是 花樣少年少女的南學長舊情人!!! 因為 也只有這位男藝人比較符合 瑤跟薰的說的對象* 然後 鬼鬼說的 的確是 漢娜跟糖果 因為後來鏡頭有帶到他們 漢娜跟糖果的表情超不自然 而且鬼鬼有說是好朋友的那種好姊妹 自然不可能是A瑤姊妹花!!! 而且 漢娜跟糖果 感情又很好之前也有說過是同校 然後 後來後製有說 剛剛已經TAKE到了 所以答案很明顯* MEI MEI說的 三姊妹 就是最早期的VICKY 他們三姊妹 如果 你是從開播第一次就收看到現在的話 應該不難知道 他們三姊妹當初在節目超紅的 而且 也很漂亮*現在還是有很多人在討論他們 多看些知識+ 就知道了: ) 裡面提到的 卡通美眉 是米奇 MEI自己有講出來 ( 這個沒有消音 ) 但很好猜!!! 參考資料 自己+討論區 2009-02-19 14:19:38 補充 更正一下 第二段小薰那裡 是MEI MEI先說 然後小薰 瑤瑤補充!!! 然後 KIRA 他最近有代言一個線上遊戲 穿著整個就像昨天A瑤形容的那樣 判若兩人!!! 然後 如果你不知道 三姊妹是誰 他們就是Venessa(大姊) Suan(二姊) Vicky(小妹) 他們是親姊妹唷!!! 2009-02-19 15:01:34 補充 那個樓上的 不好意思唷 我沒有說你說的不是ALBEE 我只是說我不確定有沒有他 至於 意見區他們的KIRA 以前節目也有提到過* 然後 我說泳裝的 的確是之後的!!! 如果 造成你誤會不真好意思呀* 另外 筱婕說的那個 跟余文樂 陳冠希 羅志祥 有親密照片的 是 MIKA 也就是之前跟 小煜有親密照的那位女生 你們可以去他的相簿看 在相簿第一頁有跟周杰倫 第二頁有余文樂 陳冠希 第三頁有 羅志祥 2009-02-19 15:34:55 補充 勇兔講的 說要出國 然後卻被他看到在家鄉打工的 那位應該是 小貝貝 因為 Mei有說 他的名字是3個字 有兩個是疊字 漢娜爆料那個跟人家搭上線又夜唱的疊字應該是 娉娉 而且後來Mei又說跟他是同一掛的 ( 有可能是指大隻 ) 玉兔說的 大家印象很深刻 又會跳舞 有可能是 萬太 接下來是 不知道是不真的 但是大家在猜測的 很多人再懷疑 金曲歌王那段 是曹格跟祐祐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為 他們有一起做過歌並在節目發表* 有的人也說這集內容有討論到米恩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總而言之 本集的內容 因為都是黑澀會美眉 比較好猜測 至於 內容的真實性 是不是真的 就請大家自己猜測囉* 參考資料 自己+討論區+無名+youtube 相關詞: 我愛黑澀會的瑤瑤,我愛黑澀會vicky,我愛黑澀會無名,我愛黑澀會仔仔,我愛黑澀會的鬼鬼,我愛黑澀會糖果,我愛黑澀會美眉,我愛黑澀會小涵,我愛黑澀會小豬,我愛黑澀會apple 我愛黑澀會,ALBEE,糖果,瑤瑤,鬼鬼,八卦,請笑納 謝謝,黑澀會,漢娜,美眉[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2 ) | 意見( 8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華語音樂 ]請問我愛黑澀會專輯 (非預購) 要多少錢? . [ 華語音樂 ]我愛黑澀會 蕭敬騰 . [ 綜藝節目 ]2007/6/14的我愛黑澀會 . [ 台灣藝人 ]怎樣才可以參加『我愛黑澀會』呢? . [ 台灣藝人 ]我愛黑澀會 可比表演影片或資料 . [ 作品 ]請問我愛黑澀會 95.12.14 . 更多 .其他回答(2) 意見(8)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薔妍 ܤ Lucy °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藝人 | 華語音樂 回答時間: 2009-02-19 10:28:25 [ 檢舉 ] ..我把我個人猜測的告訴你 1.玉兔爆某美眉 跳舞很好 現已不在節目中 她說那美眉跟玉兔說..跟某男藝人在一起 然後那男藝人 還是舞蹈 天團什麼的... 女主角可能是洪詩 男主角應該是ENERGY(其中一位) 2.瑤瑤說有個美眉 名字是英文的..現也不在線上 她說每次有淘汰賽 這美眉一定聯絡不上 這以前她們電視上就講過啦 很明顯的 是講話很嗲的ALBEE 3.再來鬼鬼的 但她說人就在現場 但她們還是沒說是誰 老大也說剛鏡頭有掃過 不過鬼鬼有說這女主角跟某位姐妹是同校.. 以下是Hannah(漢娜)資料... 昆凌(1993年8月12日-),英文本名為Hannah Quinlivan,藝名 Hannah,台澳混血兒(父親為澳洲人,母親為台灣人)及一位 姊姊,現就讀於台北縣私立莊敬高職。他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 澀會》舉辦的新人徵選會,因為漂亮可愛的外型受到該節目製作 單位欣賞,進而加入該節目成為其中一員。 與糖果是同班同學而成為好姊妹,並且與糖果和娉娉成為金 三角。 結果出爐了 糖果和翰娜 (我個人覺得她是在講漢娜) 因為鬼有說 那女主角的姐妹也很愛哭(應該是糖果) 我只"知道"這些... 其它的我也很想知道 只能說演藝圈啊~~真不是我們所看的那麼光鮮亮麗 私底下....我們都沒法想像呢! 尤其是小薰說什麼某美眉和男藝人都在車上談戀愛 還曾經開車到山上 然後在車內...$#%&( 結果後來小薰跑去悄悄話老大 連老大聽到也吃驚 不相信那男藝人會這樣 因為小薰有說後來那男藝人把那美眉玩完就失聯了~~~ 參考資料: 自己 2009-02-19 14:07:41 補充 ㄟㄟㄟ 我所說瑤瑤說的... 是節目在很前面的時候(前半段) 她所講的 妳們都沒看清楚捏 瑤瑤說...他說有個女的 英文名字 然後每次淘汰賽都愛搞失蹤 的的確確是ALBEE沒有錯啊 我沒說錯 因為這個以前玉兔也有說過~~ 妳們講的那個人 kira 那是節目尾聲美眉自己的下課八卦ok 不要搞混 我沒有說錯 = = 參考資料: 請看清楚 = = 2009-02-20 08:54:24 補充 給三樓的回答者 妳回答裡有句講到"..小蠻補充說的棒棒堂男孩是楊姓男孩.." 是小蠻提的啊 看來..小蠻還蠻care的嘛 怎麼說呢~~本期的壹週刊內容就有報導小蠻和六棒的小煜 私下一起出遊 而且照片還有拍到小蠻搭小煜的脖子肩並肩走呢~~ 且..他們兩 甚至還都各自分開在"抽煙"咧~~ 2009-02-20 08:56:11 補充 我想問問大家 那有誰知道筱婕爆的一個.... 她說她親耳聽到有個愛慕虛榮的美眉 原來身上的行頭..全都是跟別人"借來"的~~~~~~~~~~~ 那是誰是誰啊?怎麼這麼的........................ 002 回答者: CC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9-02-19 16:23:17 [ 檢舉 ] ..*未避免觸法可能(公然毀謗之類的啦...) 所以答案都會意思意思「遮掩」一下齁 以下是我知道的部份: 一開始mei提到的助教應該是剛發片的唐姓男偶像 交往過的久遠美眉應該是van**a 小薰提到的金曲才華歌手猜測是曹姓歌手 (猜測理由:和黑人熟稔的幾位金曲歌王以曹姓歌手最以「才華」(創作)出名) 像姊姊那位我猜是陶* 勇兔跟玉兔說的自信過人吹牛王疊字美眉應該是小貝* (meimei有補充說這人暱稱3個字 其中兩個字重複..呼之欲出) 玉兔說的跳舞出名 「異性緣很好」並和舞蹈天團成員交往過的美眉猜測是「米*」舞蹈天團應該是「E」開頭那團 漢娜說的是「聘*」 (mei說在「某方面」跟她算同一卦...身材體型啦~) 丫頭說的應該是VK 筱婕說的大牌殺手字母美眉是MI*A (這很明顯 網路查一查就有了)小蠻補充說的棒棒堂男孩是楊姓男孩 鬼鬼說的現場美眉是「漢*」或「糖*」其中之一 (提示 好朋友的姐妹 都很愛哭 鏡頭有take到)..不得不說鬼鬼超敢講的 應該是想現場定人吧 哈! 遙遙說淘汰賽總會莫名消失的字母美眉是「AL蜜蜂」 小蠻說的那位形象正面 以「能量出發」的偶像有車藝人是.....汪...或羅...(這個真的不能說 他們家公司都很會提告) meimei說同時被追的三姐妹很明顯 黑澀會第一代那三個 慣性當第三者的是VK 男生是「 *勢力 」(美眉們補充說之前淘汰賽有來幫忙) ~下課時間的八卦部分~ 遙遙說的那位節目上清純什麼都不敢 私底下狂拍性感照的美眉是--「KI*A」 (被說過像九吝那位) 以上是我知道的部份 有些可能有人有別的答案啦 給想知道八卦的你們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直覺的答案 不保證絕對正確 1 001 意見者: YuJaY ( 初學者 4 級 ) 發表時間: 2009-02-19 12:34:09 [ 檢舉 ] ..瑤瑤說的是 KIRA啦!! 003 意見者: ♡閻公主♡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09-02-19 13:56:01 [ 檢舉 ] ..淘汰賽失蹤的是 KIRA 是KIRA沒錯 004 意見者: 薔妍 ܤ Lucy °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藝人 | 華語音樂 發表時間: 2009-02-19 14:10:34 [ 檢舉 ] ..我超討厭V****y 她很髒 還被新聞報導過她跟已婚男子發生關係 天呐 她才八年級耶 她竟然現在無名還沒關 還繼續弄 真佩服她 我真的覺得她沒有多漂亮ㄝ 為啥大家會這樣覺得~~~@@ 005 意見者: 薔妍 ܤ Lucy °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藝人 | 華語音樂 發表時間: 2009-02-19 14:12:53 [ 檢舉 ] ..TO ♡閻公主♡: 妳又知道淘汰賽是kira喔 不要搞混了ok 她們說的Kira~~是節目尾聲美眉自己私下講的 泳裝那個吧 淘汰賽聯絡不到人 那個的確是ALBEE啊 玉兔以前在節目上也有講過啊 而且瑤瑤還有講 那個美眉還常惹髮型師生氣 就是ALBEE啊........................... 006 意見者: 龍彥★神崎 ( 實習生 3 級 ) 擅長領域: 政黨政治 | 作品 發表時間: 2009-02-20 07:29:40 [ 檢舉 ] ..個人看法...... 據說小貓(Akina)當初會遭淘汰,多少有受到Kira淘汰賽突然沒出現的影響。 兩人原本敲定要一起表演的樣子。 惹毛髮型師是Mei Mei說的,這部份應該是在說A沒錯。 當初這兩位都有很少參加淘汰賽的問題,所以...... 個人認為,前段瑤瑤和Mei Mei應該是在雞同鴨講。 007 意見者: 薔妍 ܤ Lucy °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台灣藝人 | 華語音樂 發表時間: 2009-02-20 08:59:43 [ 檢舉 ] ..筱婕說的又是誰 愛慕虛榮的美眉 原來身上的行頭全都是跟人"借"來的...(無言耶) 008 意見者: 狂想憂鬱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升學考試 發表時間: 2009-02-27 03:55:00 [ 檢舉 ] ..筱婕說的 愛慕須榮..年紀很小..說在美國待過 又住過她家 應該是 JOYCE 因為她曾被踢爆 根本不是獨美國學校 而是一般的國中 也沒有在美國生長 而只有去留學 我之前在 地善上有看到JOYCE 她變成SHOW girl 不過 有看到反她的家族(在奇摩) 還有在米恩的網至上 有看到她公開罵這個女生 以上 是個人猜測 不過 很像是她 009 意見者: 狂想憂鬱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情感煩惱 | 升學考試 發表時間: 2009-02-27 03:55:20 [ 檢舉 ] ..說錯了 是遊學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韓國電影 日本電影 港台電影 . .刊登贊助網站•郭書瑤最新好歌盡在 iKala www.ikala.tv 新歌動態報,瑤瑤新歌在這裡!立即免費加入iKala,隨時隨地唱! www.ikala.tv •幾米娛樂-專業魔術表演 www.jimmychao.com 十年舞台表演經驗,國內外商業媒體寵兒、眾多明星魔術指導,精彩節目無與倫比! www.jimmychao.com •雪恩魔術 可超商取貨 www.shinemagic.com.tw 各式魔術道具、消耗品一應俱全,還有劉謙魔術專區,邀您一起體驗魔幻的奇蹟時刻。 www.shinemagic.com.tw •日月光批發王國 - 魔術大公開 www.sml-toy.com 提供多種魔術道具和批發、讓您輕鬆瞭解魔術的神秘、歡迎線上訂購。 www.sml-toy.com •超驚奇表演秀 盡在皓皓表演行銷 www.magichowhow.com.tw 童星皓皓領軍,想淡定也難!魔術、雜技小丑、川劇變臉,狂High爆笑掌聲不間斷 www.magichowhow.com.tw •一吳冠達一國際明星魔術師 www.guan-da-magic.com 一吳冠達一魔術明星為您打造高品質尾牙、晚會、婚禮、派對秀!大型幻術品牌首選! www.guan-da-magic.com.最新綜藝節目 發問中 已解決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今年稱霸的? wwe royal rumble 優勝者 電玩美女哪裡能認識? 超級變變變第88屆的一位頒獎人 電腦可以看到一個人想著一個人的首播嗎 更多 wwe royal rumble 2013出場順序 強心臟線上看 過年哪裡有美女可以看?? 王思佳美女如何認識? foxy在哪下載露點美女正妹影片?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生活智慧王 超級偶像 名模生死鬥 鑽石夜總會 金鐘獎 舞林大道 食尚玩家 大學生了沒 模範棒棒堂 星光大道 我猜 娛樂百分百 女人我最大 全民大悶鍋 全民最大黨 黑澀會 國光幫幫忙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97 的頭像
    phibrain397

    三星手機

    phibrainn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