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人民幣定存 流感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青少年> 校園生活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GAY的騷擾,讓我困擾. 發問者: 帥氣A同花 ( 初學者 2 級) 發問時間: 2012-11-21 05:15:50 解決時間: 2012-12-02 02:33:05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4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們班上有一個疑似GAY的頃向 用詞、行為、舉動都很GAY ! 而且所有行為只對我私底下表現 對班上同學...算正常 從大一上學期末開始到現在大二上 一年了,我很厭倦他的所作所為了 原本我真的不排斥GAY,但現在我超討厭 我還有大二~大四都會和他同班... 我該怎麼辦? 曾經不理他,他甚至以死來相逼 他說處女座男很脆弱,叫我別傷害他 他說他覺得還好的事我都覺得不適合 1.對男生傳簡訊"我感到寂寞"之類 2.遊戲中一直以各式方式顯示出"520" 3.看著我的電話號碼"淫笑"..........(我朋友曾站在他後面偷看到的) 4.叫我綽號還不夠,還自己取他專屬的綽號(只有一個字,我名字最後一個字) 等等之類的 他又有一個自以為是的朋友,認為我都在欺負他的,到處誤傳我和那GAY的事 讓有些人根本在看笑話 整個讓我很無奈又不知道怎麼做 有大大能幫忙嗎? 2012-11-21 11:18:17 補充 我是男的... 2012-11-27 02:30:57 補充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選誰 所以我交付投票囉~ 最佳建議網友票選.. 回答者: 紅茶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21 08:31:40 [ 檢舉 ] .恩...... 版主您好 想請問你是男的還是女的? 若是男的就請你別去理會它了 剩致可以給他一些警告 若是女的請你大聲跟他說 別煩我! 雖然gay在社會上很普遍 但他那種行為實在有點太變態了= = 如果是我我會把他殺了((誤 請你 鄭重地跟他講 別煩我!! 讓他了解!! 如果一直煩你.............可能造成性騷擾喔~ 另外那個自以為是的朋友別去理會他 只要他誤傳的對象都不信就好了 也必須跟他說一下 別無奈了 這種人實在讓我感到他是心理變態 若他是gay因該有個對象押 多結交些不愛gay的朋友吧 他來亂你還有人挺你呢!! 要是指對你有這些行為 你要想想看這個人 是不是喜歡你 反正先鄭重地警告她吧 不行就只能.......申請性騷擾保護了喔 祝你 擺脫她 加油^^~ 相關詞: rudy gay,gay marriage,gay pride,tyson gay,enola gay,gay parade,gay rights,tyson gay 身高,rudy gay 2011,against gay marriage GAY,gay,行為,所作所為,綽號,朋友,頃向,性騷擾,自以為是,心理變態[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3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情緒紓解 ]我不想當Gay 我想當正常人 . [ 心理健康 ]gay的確認方法 . [ 校園生活 ]我是ㄧ個GAY,怎辦? . [ 西洋音樂 ]Electric Six GAY BAR 中文歌詞 . [ 其他 ]我是GAY . [ 性教育 ]gay spa 不單純 ?? . 更多 .其他建議(3) . 001 回答者: i.R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兩性相處 | 朋友之間 回答時間: 2012-11-21 11:34:17 [ 檢舉 ] ..直接跟他說你這樣我只會更討厭你 進而討厭Gay,覺得所有Gay都很可怕! 我只希望跟你當朋友就好 相信他瞭解你感覺後應不會再亂來... 不然他猜不出你的想法自然會步步進逼要愛你囉! 002 回答者: jia******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21 21:46:00 [ 檢舉 ] ..和他說:我恨你恨到了極點!我不愛你,你也不該發神經似的裝同性戀 003 回答者: a12******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2-11-24 17:40:32 [ 檢舉 ] ..對他這種人如果你真的想解脫的話 那你只好說狠話去傷他= = 你說他說過:曾經不理他,他甚至以死來相逼 他說處女座男很脆弱,叫我別傷害他 那你就叫她死給你看吧! 正常來說那只不過是藉口 處女男很脆弱? 我笑了= =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猛男秀表演-VIP沐慾秀 www.vip-viva.com.tw 全新沐慾show為時下最真實的禮物,猛男辣妹已不再是最特別的了! www.vip-viva.com.tw •激情破表 火熱猛男秀King www.man-king.com 想讓現場觀眾興奮尖叫?馬上預約國王舞者猛男秀!帶動全場氣氛、怕無聊不可能! www.man-king.com •樂學網線上補習,在家上課效率高 347.com.tw 專為高中、插大轉學、公職證照量身訂作學習課程。還有更多升學證照課程可免費試聽 347.com.tw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熱烈招生 admission.ntou.edu.tw 海大六十,邁向國際!推動姊妹校交換生及雙聯學位,從海洋走向世界! admission.ntou.edu.tw •南華高中!免試入學首選! www.nhwsh.tp.edu.tw 針對半工半讀、在職者,開設半日班、兩日班,不限年齡,政府補助免學費! www.nhwsh.tp.edu.tw •中道國際學校 帶你進美國名校 www.uedu.us 全美語環境,實用課程安排,高中畢業協助申請美國大學,完美銜接,輕鬆留學! www.uedu.us.最新校園生活 發問中 已解決 .我看起來很幼稚 光明國中的一些事 有時候搞不懂女人 兩個女生朋友 高中生活規畫 更多 生日派對在哪辦 媽媽說乖寶寶9點就要睡覺該怎麼辦 女同學對我的感覺....我男生... 我做了一個夢..讓我好難過又好後悔.. 關於復學面對同學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97 的頭像
    phibrain397

    三星手機

    phibrainn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