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新年賀詞 流感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生活資訊> 交通> 公路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對方違規左轉.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8-19 22:16:45 解決時間: 2012-08-29 22:23:02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5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7 人評價.請問在十字路口 我綠燈直行,對方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路口沒有待轉區),導致我反應不及,發生擦撞,我為了閃避他,差點撞上電線桿,他直接從我駕駛前後車門撞上 導致她跌倒,但是對方是老人家,撞到後有點受傷,我叫了救護車,警察有做筆錄,對方老人家沒駕照,但是他說雖然他們也有錯,但我也應該要注意當時的路況,要我給他一些慰問金,如果談不融還說要走法院,請問我現在如何處理,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錯,我是綠燈,他是機車怎麼可以從汽車道直接左轉,導致我和他擦撞...難道就因為他受傷了,變成是我的錯要賠償他嗎?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大師兄 ( 大師 1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公路 回答時間: 2012-08-24 14:27:02 [ 檢舉 ] . 請問在十字路口 我綠燈直行,對方機車沒有待轉直接左轉(路口沒有待轉區),導致我反應不及,發生擦撞,我為了閃避他,差點撞上電線桿,他直接從我駕駛前後車門撞上導致她跌倒 依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1項7款: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 故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為肇事主因,而直行車是否有未注意車前狀況的次因,應就其筆錄陳述具體認定。 但是對方是老人家,撞到後有點受傷,我叫了救護車 可協助對方申請強制險理賠。因其理賠視為你賠給對方的,將來對方若有向你求償時,可扣除。 警察有做筆錄,對方老人家沒駕照,但是他說雖然他們也有錯,但我也應該要注意當時的路況,要我給他一些慰問金,如果談不融還說要走法院,請問我現在如何處理,因為我覺得我沒有錯,我是綠燈,他是機車怎麼可以從汽車道直接左轉 機車不一定不能行駛汽車道,機車行駛車道的規定,可參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99條。 導致我和他擦撞...難道就因為他受傷了,變成是我的錯要賠償他嗎? 若你有過失的確應賠償,反之即無。 事故一個月後可申請初步分析研判表(可參道路交通事故當事人登記聯單),以利釐清雙方肇責。 研判表為參考用,若有不服可自費三千元申請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鑑定雙方肇事責任。 參考資料 大師兄的專業領域 相關詞: 反應不及,老人家,十字路口,機車,直接,違規左轉,電線桿,交通安全,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轉彎車未讓直行車[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公路 ]前方車輛突然急煞 煞車不及撞上(20點) . [ 公路 ]行人穿越馬路 反應不及撞上 . [ 公路 ]對方超速讓我反應不及.而造成車禍 . [ 生活法律 ]車禍責任歸屬與兵役問題 ..... . [ 生活法律 ]汽車路邊迴轉導致機車撞上 20點 . [ 公路 ]上班途中擦撞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峰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公路 | 生活法律 回答時間: 2012-08-20 08:41:45 [ 檢舉 ] ..您只能保佑您沒有任何的肇事責任 因為您只要有一絲絲的肇責 過失傷害就能成立 所以請自行評估哪種方案對您比較有利 但...閣下有保第3責任險嗎? 有的話就請保險公司派人幫忙處理 並逼保險公司盡速安排和解事宜 002 回答者: kaohua1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保險 | 公路 回答時間: 2012-08-20 13:21:45 [ 檢舉 ] ..他有受傷他就可以告你過失傷害(6個月),如果你為了爭一口氣,願意被告,你也可以向對方求償。 003 回答者: 惡意檢舉不如充實專業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公路 | 保險 回答時間: 2012-08-20 19:24:01 [ 檢舉 ] ..對方道安 102 轉彎車禮讓直行車,主因 另外還有道安 99 兩段左轉的問題 ==== 我方 道安 93 + 94 路口減速慢行注意安全 注意車前狀況隨時煞停應變 可能有這方面的次因,也可能沒有 另外不妨冷靜思考 如果當時你時速只有 40 以下 還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嗎 ? ===== 事故先報警三十天後申請初步分析表 體傷醫療先申請對方的強制險你的其他保險 責任釐清協商和解 ===== 車禍事故之後可以請求賠償的項目 http://tw.myblog.yahoo.com/sdman6481/article?mid=50 我買的強制險賠對方,我買的第三人責任險賠對方 我買的車體險賠償給我自己,如對方為肇事主因,我方保險公司會向對方追償 我方有第三人責任險、車體險者請於報案後聯絡我方保險公司出面協助 簽名檔之常見的車險 ( 強制險、第三人、車體險 ) http://tw.myblog.yahoo.com/sdman6481/article?mid=30&next=29&l=f&fid=8 其他車險相關 ( 這篇底下有收集了一些影片,有空不妨看看 ) http://tw.myblog.yahoo.com/sdman6481/article?mid=20&prev=21&next=19&l=f&fid=7 交通公路簽名檔 http://tw.myblog.yahoo.com/sdman6481/article?mid=220&next=50&l=f&fid=8 .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Mitsubishi BMW Lexus . .刊登贊助網站•發現者購物網-行車記錄器專賣 www.store-discover.com.tw 專營目擊者、錄不平等多種暢銷品牌,超強熄火續錄功能,線上特惠下殺供應! www.store-discover.com.tw •飛來訊行車記錄器-拍攝超清晰 www.flyvision.com.tw 30米望遠,飛來訊做到了!望遠+廣角雙鏡頭,超遠、超廣拍攝都清楚! www.flyvision.com.tw •森森購物網 衛星導航爆殺不手軟 www.u-mall.com.tw 電視賣翻!超值精選GONAV完全掌握3D衛星導航,瘋狂下殺價,再慢搶不到! www.u-mall.com.tw •導航 找PAPAGO www.papago.com.tw 想要娜美做你貼身導遊嗎?超萌娜美跟你回家!再送獨家喬巴商品,快來擁有我吧! www.papago.com.tw •豪美科技有限公司 www.haur-meei.com.tw 提供專業級行車記錄器,在交通意外事故可做最佳佐證,第一時間還原車禍真相。 www.haur-meei.com.tw •我在這 外出旅遊必備APP hami.emome.net 中華電信給你免費旅遊良伴App!隨時與朋友、家人互傳定位資訊,出遊更安心! hami.emome.net.最新公路 發問中 已解決 .超速照相~嘉義區 警大二技交通工程 交通法規罰則宣導中橫不開頭燈有用攝影開罰嗎? 車禍處理疑惑 車處於外線因要迴轉往南向, 而壓到闖紅燈管線被拍照了 更多 高雄橘8公車路線 如何從雲林麥寮搭車到彰化市 該怎麼投訴警察的行為、態度? 警察勤務執行可以這樣嗎 無照車禍撞到行人(頗長)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闖紅燈 汽車 機車 時間 停車 道路 終點 紅單 車禍 起點 違規 高速公路 車站 監理站 計程車 超速 公車 駕照 交通 罰單 國道 測速 測速照相 駕訓班 公車路線 客運 機場 考機車駕照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97 的頭像
    phibrain397

    三星手機

    phibrainn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