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年菜食譜 過年禁忌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2013燈會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硬體> 桌上型電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凌越進銷存系統重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08-09-24 21:00:18 解決時間: 2008-09-26 21:16:07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38% .共有 8 人評價.之前買凌越進銷存系統,那我家電腦是華碩筆記型xp,現在電腦無法開啟,拿去電腦公司也無法修復,該怎辦? 之前資料不多,現在新的系統為VISA,該怎辦?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GOD ( 實習生 1 級 ) 擅長領域: 連線通訊 | 商務應用 回答時間: 2008-09-25 12:17:39 [ 檢舉 ] . 1.無法修復是指系統無法修復嗎?那我想資料應該還沒消失才對 請更專業的電腦公司,把筆記型電腦硬碟中的資料備份出來 然後再重新安裝xp系統,再安裝進銷存系統 不曉得你的進銷存有沒有資料回置的功能 我們用的企龍業進銷存系統是有這個功能啦~ 2.如不需要舊資料了,若你想在vista執行 必須你買的那一版進銷存有支援vista,若無,建議你請凌越升級 但我想他們會要你買一套新的系統。之前我們遇到類似你的情況 時,是不需要去擔心新版本有沒有支援的問題,我們問過 企業龍服務廠商 ,他們說企業龍進銷存本身就有支援到32位元的vista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3.我想你現在的問題應該是舊資料問題,以及進銷存可能無法在 新的vista上面跑吧。先給你上面兩點建議,若有問題你再提問吧 或許你可以考慮請企業龍的廠商,幫你把凌越的資料舊出,並轉 移到企業龍上,這樣子,你就不需要再花錢跟凌越買vista版本了 通常來說,能同時在xp、vista上跑的進銷存很少。 而你現在的狀況,可能買了凌越的vista之後,日後就無法回到xp 上使用,如果現在依舊選擇修復xp,繼續在xp上使用,那日後系 統全面升級成vista時,你還是得在花一大筆錢請凌越為你升級。 或買新版進銷存for vista版本,再加上一筆資料移轉的費用。 屆時應該花的不少。 以上是我的淺談啦,因為我也寫過系統,大概了解一些原理。 雖然我不曉得凌越的系統到底有沒有支援雙系統,但我上面說的 系統問題,是比喻給你聽,你可以跟凌越確定有無我上述日後 升級的收費問題,金額大概會是多少。 參考資料 me^^ 相關詞: 凌越進銷存系統操作,凌越進銷存系統軟體 凌越進銷存系統,華碩筆記型,系統,資料,問題,電腦,筆記型電腦,企業,修復,版本[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thanks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商務應用 ]凌越進銷存-重灌作業系統,需反註冊? . [ 連線通訊 ]凌越進銷存系統分享給另一台電腦 . [ 商務應用 ]我要買進銷存跟pos . [ 商務應用 ]凌越進銷存系統(豪華版)......新增公司別 . [ 商務應用 ]凌越進銷存系統 材積公式 . [ 商務應用 ]關於凌越會計系統的使用 ..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oli577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 商務應用 | 創業 回答時間: 2008-09-24 21:39:26 [ 檢舉 ] ..1. 繼續找其他的電腦公司,至少先可以將電腦里的資料救出來,再想辦法將電腦的毛病找到,找坊間的電腦高手修可能會更有機會些; 2. 試著找凌越談談,以最小的成本做系統重建; 3. 考慮安裝可以做備份到隨身碟、不必再有重灌問題等的進銷存系統。 不知是否解決?可再討論,也可MSN或即時通或部落格留言 參考資料: http://tw.myblog.yahoo.com/oli577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奇美19吋 無線網卡 熱門3C . .刊登贊助網站•台北進銷存-智杰資訊 www.gex.com.tw WEB進銷存,橫跨多種作業平台,運作有效率,各類表單一目瞭然,歡迎詢問! www.gex.com.tw •群豐資訊 - 進銷存 www.emis.com.tw 20年IT服務經驗,販售收銀機、POS管理系統等,操作簡單,門市營業好幫手! www.emis.com.tw •崧月 - 圖書業書局進銷存 www.songmoon.com.tw 導入e化服務,提升經營效力!專營圖書商書局進銷存服務,品質卓越口碑佳。 www.songmoon.com.tw •進銷存管理系統 - 羽台資訊 www.easysoft.com.tw 多功能進銷存管理軟體,訂單採購、電腦發票、報表、帳簿一應俱全,管理超便利。 www.easysoft.com.tw •人力資源管理系統找資通! www.ares.com.tw 百餘家兩岸三地大型企業採用,領導者輕鬆掌握人力資源管理方針! www.ares.com.tw •富甲天下進銷存系統5250元 softbank.any.com.tw 富甲天下各系列行業別商用軟體, 精算版-進銷存管理系統提供下載體驗。 softbank.any.com.tw.最新桌上型電腦 發問中 已解決 .電腦主機問題 幫我看看這樣跑的動嗎? 組裝電腦跑3D遊戲 問題是我活二十二年第一次碰到!需要高手求助! 換了顯卡後一直當機 組台線上遊戲電腦 近期 更多 懂電腦的高手請進喔 如何破壞顯示卡 艾爾之光無法存取 請問我要玩電腦的話,這樣配備行嗎? 現在一台4核心主機價錢大概要多少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預算 電腦配備 無法開機 線上遊戲 光碟機 玩遊戲 電腦 電腦重灌 驅動 電腦組裝 核心 顯示卡 lag 電腦開機 asus 魔獸 液晶螢幕 當機 電腦螢幕 液晶 鍵盤 cpu 組裝電腦 驅動程式 華碩 acer 關機 記憶體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97 的頭像
    phibrain397

    三星手機

    phibrainn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