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電腦網路> 網站技術> 語法特效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無名游標】游標預覽怎用. 發問者: babyabcd6331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7-09 16:52:02 解決時間: 2009-07-10 15:17:13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5% .共有 13 人評價.請問各位會用游標預覽的大大, 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我有做游標,想要在無名上面分享我製作的東西, 但是不知道怎樣把游標預覽弄到文章上面。 還有.. 我的游標是動畫的 我也不要用小畫家的預覽的,要適用於動畫的 如果要給語法 也請詳細解釋那個東西要放哪裡 因為我實在是看不懂那個是啥東東[語法]@@" 麻煩各位!! 要適用於無名的 卸卸! 2009-07-09 20:54:41 補充 請問靜 【 ★ 以下是預覽游標的語法  要預覽的字 】 "要預覽的字"是甚麼意思? 2009-07-09 20:56:35 補充 對不起 是 要預覽的字 ↑↑↑↑↑ 這個"要預覽的字"是甚麼意思 是要打游標移到上面所預覽的自嗎?? 2009-07-10 15:16:10 補充 嗯嗯 卸卸囉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之前都不能用了 因為我用進階的編輯器 難怪都不能用 感恩喔~ 我是看妳的範例才會的!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靜 ( 實習生 2 級 ) 擅長領域: 語法特效 | 升學考試 回答時間: 2009-07-09 17:33:35 [ 檢舉 ] . HELLO你好阿 就跟一般發表新文章一樣,用那個打就可以囉! ★ 請記得先使用一般編輯器 ★ 以下是預覽游標的範例 【預覽】 ★ 以下是預覽游標的語法  要預覽的字   ★如何套用游標語法貼css樣式語法 body{cursor:url(游標網址1)} a:hover{cursor:url(游標網址2)} ★介紹網路免費空間可以上傳游標 恩恩~衛比斯我也有用過,雖然很方便快速, but空間不太穩定,如果它的主機當掉你傳的東西 有可能在它當機修複的時候不見,所以他常常會po道歉公告 ”某年某月某日修復等等公告” 這是”造成游標時連的原因嗎?”極大可能,可能是它在修復或一下子太多人上傳造成失連~~ 我是覺得自己申請免費空間比較安全,註冊一下就可以隨時上 傳還可以知道上傳好了嗎?上傳了哪些如果用不到就可以刪掉 重點是"空間穩定"不會被刪除不見~如果用不註冊的是很快~ 只不過你要自己記得那網址~而且如果那個系統當機資料很容意不見! 『如果要方便上傳不用註冊用』 http://www.wabis.biz/衛思比分享空間 上傳就有網址(比較危險不穩定)也可以用啦!比較方便 『註冊穩定的空間』 我個人是有在用[樂多]網站!很推薦~它可以上傳音樂圖片影片等等 還算穩定的免費空間!中文操作界面應該看得懂! http://blog.roodo.com/樂多 先去右上角註冊後{申請部落格}完成手續點選{部落格管理} 1.登入帳號後,在首頁右邊,點[樂多日誌管理] 2.點上傳圖片、檔案 3.上傳你的檔案 (請注意樂多不支援xml檔案上傳,xml就是多首音樂播放器會用到的編輯語法 4.點選上傳圖片、檔案圖片後,{按瀏?}, 找到你要上傳圖片的地方,點選它,按{開啟}後打上你要名 稱,點選{上傳}就ok啦! 5.回到上傳完成畫面,如果要複製檔案網址,再點一次"上傳檔案、圖片" 6.在檔案上面按滑鼠右鍵→內容,就會看到檔案網址囉~把它複製下來 有問題可以寄mail給我或到我的無名留言問我 http://www.wretch.cc/blog/mmickey79tw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喔!^~^這是我自己親手一字字打的教學喔! 參考資料 我的腦袋瓜 2009-07-09 17:45:38 補充 我說明一下~知識家沒辦法呈現預覽游標所以我po在無名第二篇 密碼0 <*font color="#ff8000">【預覽】<*/font> 我會多加這個是”【預覽】”的文字變色 加下面這個文字變色語法 <*font color="#色碼">你要打的文字(要預覽的字)<*/font> 如果不加就是原本看你網誌設定的是黑色或灰色等等 〔因為這樣會po不上語法n所以我多家*到實要用再拿掉*〕 效果請到無名請我無名鎖碼那篇看看 2009-07-09 18:24:43 補充 ㄟ~sorry密碼給錯了喔!是”五個零”才對00000 2009-07-09 21:11:53 補充 就是你要引導把滑鼠移到那邊去看預覽! 你有去看一下預覽成果嗎? 我是不是在語法要預覽的字改打成【預覽】兩個字你移到就可以看到游標 這樣你有懂嗎?不懂再問我或著直接在鎖碼那篇留言 其實那字隨便打都可以只是要讓人知道在那預覽而已~你也可以打例如"甜甜圈游標預覽請到這"等等 如果你要把游標網址ani一起分享給別人就再語法後面加上游標網址囉 降可以預覽又可以分享游標 相關詞: 上傳空間,上傳圖片,上傳音樂,上傳影片,無名上傳精靈,上傳照片,上傳小幫手,上傳檔案,youtube上傳,ftp上傳 上傳,恩恩~衛比斯,語法,空間,網址,啥東東,音樂播放器,檔案,圖片,小畫家[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卸卸 卸卸 卸卸 非常 感謝 妳 超及感恩!!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免費資源 ]FB上傳影片問題 . [ 網頁設計 ]上傳音樂處? . [ 網頁設計 ]怎麼上傳音樂阿?!?!? . [ FLASH ]上傳swf失敗 . [ 網頁設計 ]上傳空間ˊˇˋ( 急 ) . [ 免費資源 ]檔案上傳空間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四核心 雙核心 雙核筆電 . .刊登贊助網站•菲舶數位科技-網頁設計 www.finpo.com.tw 讓品牌與眾不同、脫穎而出!專業網頁、美術設計,新奇創新,完美抓住消費者目光! www.finpo.com.tw •瑞恩網頁設計-設計不用花大錢 www.baystars.com.tw 提供客製化網頁設計,依需求及預算,量身訂作。依照SEO規劃建置網站 www.baystars.com.tw •網頁設計製作-請洽群廣資訊 www.twinkle.com.tw 輕鬆擁有完美網站!提供專業網頁設計、程式設計等,絕佳視覺規劃,客戶好評推薦! www.twinkle.com.tw •桃園網頁設計-請洽大山科技 www.cloudweb.com.tw 14年網路服務經驗,結合專業技術和美工設計,非市面套版,打造專屬風格網站! www.cloudweb.com.tw •網頁設計超簡單-雲密架站 www.wunme.com 不需專人,隨時更新,一年只要1000元,購物2000元,全功能免費試用30天 www.wunme.com •運籌會議電子化管理租用服務公司 www.enjoy-seminar.com.tw 我們提供線上報名、線上刷卡、代收報名費、線上投稿、線上審稿等服務。 www.enjoy-seminar.com.tw.最新語法特效 發問中 已解決 .求一首英文歌 這首歌的歌名是什麼? 拜託請幫我翻譯一篇英文>__< joy2928475nt 梁靜茹我還記得mp3音樂網址~誰能給我?THX!! 更多 代製樂果x2 幫找無名音樂 謝謝 這首歌的歌名是甚麼?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樂果 版型 樣式 特殊 上傳 水波 Flash 音樂盒 素材 欄位 飄落 播放 語法 背景 貼紙 部落格 軟體 跑馬燈 無名 漸層 閃字 游標 LOGO 換頁 JavaScript 版面 超連結 時鐘 特效 符號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97 的頭像
    phibrain397

    三星手機

    phibrainn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