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犯太歲 金蛇年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教育學習> 考試> 升學考試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八里聖心女中. 發問者: 嘻地博士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3-04 11:55:53 解決時間: 2012-03-10 10:00:59 解答贈點: 1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大家好,我今年小六,成績一直很好,但我還算聰明,是那種書一念就會的 人,本來國中我要讀公立的,結果後來我媽就說她朋友女兒就讀聖心,說我乾脆 去讀算了....我很想去念聖心,我媽說基本上錢不是問題 只要我考得上就讓我讀,但是我媽有的時候只要一不開心就會那邊說什 麼我想念 大家好,我今年小六,成績一直都不是很好,但我還算聰明,是那種書一念就會的 人,本來國中我要讀公立的,結果後來我媽就說她朋友女兒就讀聖心,說我乾脆 去讀算了....我很想去念聖心,我媽說基本上錢不是問題 只要我考得上就讓我讀,但是我媽有的時候只要一不開心就會那邊說什 麼我想念聖心是天方夜譚...我家住三重,所以我得住校,我有一個同學也說太誇 張了,很遠. 但我真的不想去待在三重念三重.頭前.新莊國中... 我想請你們給我一些意見, 順便告訴我八里聖心女中考試要考什麼可以嗎?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苡兒 謝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3-04 19:54:49 [ 檢舉 ] . 你好喔:) 我目前是就讀聖心女中國中部國一生 我也住三重喔^^ 聖心是一間超級不錯的好學校 老師們都各個善良!!!!! 我們都和老師做朋友的 聖心的老師們都是主張愛的教育喔!! 基本上只要你沒有做得太超過她都是好好跟你講不罵人的喔 學姐們人也都很好^^ 聖心活動很多,教學很多元化 而且很注重英文~~~ 每年暑假會有海外聖心學生來台灣聖心做交流,借此也可以增加自己的英語會話能力喔 而且如果你學則直升高中部的話,還家可以升請去海外聖心跟他們做交流^^ 住三重去讀聖心的確是有點小遠,除非你家靠近盧州那邊 不然校車至少都要搭個40~50分((有點浪費時間 不過沒關係你可以選擇住校 住校很好玩喔^^ 晚上會有3節晚自習讀書時間非常多 住校唯一缺點就是洗澡只有10分鐘((也就是所謂的戰鬥澡 像我現在就是住校^^ 如果你現在就開始努力的話進聖心絕對不是問題 聖心這次入學考試4/14 會考國,數,英然後還會有個性測驗 最主要就是把握好英文^^ 國文會考唐詩的格律還有字音字形一字多音 你就多背吧!! 數學和英語我忘了ㄎㄎ:) 聖心真的很美喔^^快說服你媽讓你來讀聖心 如果你有問題可以家我即時或FB 但我只有六日會回你:) 即時:muuty99086 FB:謝旻芳muty99086@yahoo.com.tw 歡迎你來當我的小學妹 相關詞: 聖心女中國中,聖心女中分數,聖心女中制服,私立聖心女中,聖心女中學費,聖心女中升學率,聖心女中pr,聖心女中國中部,八里聖心女中,聖心女中好嗎 聖心女中,聖心,我要讀,三重,英語會話,朋友,問題,盧州,老師,愛的教育[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3q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升學考試 ]聖心女中的入學考 . [ 升學考試 ]聖心女中好不好? . [ 升學考試 ]請問八里聖心女中國中部升學率如何呢? . [ 地圖 ]林口長庚搭公車到聖心 (非常急) . [ 升學考試 ]聖心女中高中部 . [ 升學考試 ]聖心女中V.S衛理女中(國中部)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cer******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3-07 20:07:00 [ 檢舉 ] ..我今年也要讀聖心ㄟ 希望我也可以囔你ㄉ學妹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家庭教師 語言進修 證照認證 . .刊登贊助網站•日本聖心美容外科 專業醫美團隊 cn.meirongwaike.jp 日式尖端美容整形、再生醫療!先進技術設備,提供中譯服務,讓您術前術後都安心! cn.meirongwaike.jp •台北欲考私立中學家長請注意 globalchild.com.tw 國中升學專家分析台北私立中學差異及十二年國教後的入學方式,讓您從松山變附中! globalchild.com.tw •高明一對一補習班-高中國中 www.km101.com.tw 1人班、四人班 皆採一對一教學, 師資陣容龐大 免費預約試聽 www.km101.com.tw •全國高中段考考前複習 請點我 347.com.tw 線上業界成立八週年,考取台大,easy。段考前三名,簡單,沒時間補習? 347.com.tw •台大物理碩士-蔡方物理4人小班 bzxx32200.com 現在上課學生,五位考到全校物理第一名,月繳2千5平均時薪220元,也可1對1 bzxx32200.com •線上高中補習免費試聽不限次數 www.twStudy.com 建中北一女一致推薦!高中名師線上教學補習班,免費加入《行動補習網》會員試聽! www.twStudy.com.最新升學考試 發問中 已解決 .12年國教 英文特長 中臺放射科和正修光電科 哪個比較好? 中臺放射科和正修光電科 哪個比較好? 考統測藥學系前準備 大眾傳播科系比較 更多 我是大2生,想在未來有更好的選擇,我該怎麼辦? 學測級分預估 學測考得不理想.升學問題 高中三類組建議大學 102年暑假轉學考 更多 精選關鍵字 ..畢業 推甄 轉學 指考 大學 社會組 技術學院 分發 聯招 補習 統測 自然組 考題 面試 夜校 工科 基測 獨立招生 科大 高中 自傳 商科 科系 出路 保送 高職 分數 未來發展 進修 選系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397 的頭像
    phibrain397

    三星手機

    phibrainno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